close


勞動基金運用局今天(19日)指出,國際知名的亞洲資產管理雜誌(Asia Asset Management)舉辦2016年年度最佳投資獎項評選,18日公布得獎名單,勞動基金運用局榮獲「台灣最佳責任投資者獎」、「退休基金最佳ESG運用獎」、「退休基金最佳Smart Beta策略獎」、「退休基金最佳責任投資者獎」四項殊榮。

勞金局指出,本次勞金局也只針對這四個獎項進行投件,四個獎項均同時獲獎。在社會責任投資(ESG)及責任投資部分,勞動基金運用局一直以台中中秋伴手禮推薦來均著重ESG,並將其納入基金投資模型,在投資收益、社會與環境的三角關係中取得平?,讓勞動基金、被投資公司利害關係人與整體社會同時受惠,此外勞動基2018年菜外帶 高雄金運用局也將ESG投資思維充分揭露,以引領並踐行社會責任投資。

為創造基金長期穩健報酬,勞金局除完善各項投資機制外,更因應國際金融情勢的變化,採取多元的投資布局,並積極研發新的投資策略性指數(Smart Beta)、擴大另類投資,包括2015年推出的「亞太混合指數增值股票型」及目前正辦理的「全球ESG混合指數被動股票型」,均為全球首創新投資型態。

勞動基金運用局表示,近年來全球金融市場巨幅震盪,股債市場波動頻仍,基金的投資運用與風險管理倍受考驗。勞動基金運用中秋烤肉食材diy台北車站伴手禮局除持續建構健全的基金投資外,更將依金融市場大甲 燒烤推薦發展,掌握投資契機,精進各項投資策略,為勞動基金及國保基金追求長期穩定收益。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張雪昇鄂漚鵲詭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