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的台企聯10周年活動,也將中秋愛心伴手禮拜會大陸政協主席俞正聲、並上書給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不少台商都表示,預計會釋出更多照顧台商、堅定信心的話語,以及推進「國民待遇」措施,以服務的柔性力量,跟目前台灣內鬥與荒誕的產業政策做出差異化,不需要什麼打壓,台商會為了未來發展前途而選邊站。

泰山 烤肉食材

今年伊始,兩岸都舉辦台商的春節聯誼活動,被視為代表性、影響力大的台商都明顯「用腳投票」,選擇參加陸方的活動,當時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出席時提出,會「講原則重承諾、想辦法添助力、有信心創佳績。」而台企聯的生日其實是4月16日,選在5月23日辦台企聯10周年活動,也是在蔡英文520就職滿周年之後的特別時間點,不少台商都表示,因為當前兩岸高層關係冷對抗加劇,蔡英文不承認「九二共識」,所以陸方「堅持原則」而在國際場合上打壓台灣,如果連台商這塊領域都不聞問,那兩岸真的沒戲唱了,所以這會是場讓台商增添信心的活動,為台商提出最大照顧的決心,譬如持續推進「國民待遇」等。

台企聯發言人葉惠德表示,台企聯的周年慶活動依慣例都會邀請燒烤 三峽火鍋吃到飽 台北領導參加慶典,台商都覺得,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兩岸和平發展才是兩岸民眾的福利。(旺報)

團購美食嘉義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張雪昇鄂漚鵲詭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