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共十九大即將來臨之際,河南省洛陽市中級人民法院於4日宣判,可能涉及周永康、薄熙來案的前遼寧省委書記、第十二屆全國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前副主任委員王珉,因受賄、貪汙、玩忽職守案,判處其無期徒刑。



《人民日報》4日報導,經審理查明,2004年至2016年,王珉擔任吉林省人民政府省長、吉林省委書記、吉林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遼寧省委書記、遼寧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等職務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在企業經營、職務調整等事項上謀取利益。還利用本人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為他人謀取不正當利益,直接或者通過他人收受相關單位和個人給予的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1.46億多元。報導並指出,王珉在擔任遼寧省委書記、遼寧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遼寧省第十二屆人大一次會議籌備組組長、大會主席團黨組書記、常務主席期間違反有關規定,致使2011年遼寧省委換屆選舉、2013年遼寧省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選舉,以及遼寧省人大常委會換屆選舉中海鮮吃到飽 永和發生的拉票賄選行為未被即時制止,並且不斷蔓延,使部分人員違法當選。

法院認為,王珉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受賄罪烤肉食材 龜山、貪汙罪、玩忽職守罪,應依法懲處並數罪並罰。對其判處、執行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阿基師年菜食譜,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旺報)

台灣各地水果特產端午禮盒 酒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張雪昇鄂漚鵲詭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