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的大陸女星白百何疑似有婚外情,與小鮮肉張愛朋到泰國曬恩愛被狗仔拍下揉臀的親密畫面。她的丈夫陳羽凡兩天沒有發聲,14日凌晨在微博發文稱:「蛋疼的,都回家過節吧。」而「蛋疼」是大陸網路用語,指太過無聊而做出不合常理的事,也可稱無聊或無力的狀態。這似乎在暗示,不在意此事的效應。



曾經與白百何合作《分手台灣名產伴手禮專賣店合約》的台灣藝人彭于晏,他的工作室14日透過北京一家律師事務所,在微博公開函件,稱彭于晏遭捲入白百何事件,經紀團隊已多次澄清彭與白百何「並無同事以外關係」,對此次仍遭扭曲報導,表示遺憾與不滿。彭于晏躺槍 澄清沒曖昧彭于晏的工作室還說,懇請媒體相關從業人員了解,未來,他們不再容忍惡意引用錯誤傳聞的行為。網友直呼 哥把她休了陳羽凡方面,14日凌晨發出的微博,似乎是在從側面回應大陸第一狗仔卓偉爆料白百何私會男模新聞,微博顯示的發文地點是烏克蘭基輔。但至14日晚間,當事人白百何並未回應此事。環球網報導,網友評論,「哥,你被綠了(指戴綠帽),繼一指彈(指白百何在游泳池畔對小鮮肉的親密動作)後,還出來了個摸臀殺,這樣的女人休了。」也有網友直言,「除了白百何的戲和陳羽凡的歌,別的東西都與我們無關,旁人又何談他人的曲直是非?我喜歡百何的電影、羽凡的音樂,剛好這事與電影和音樂都台灣各地特產文化無關。路人盡量消停(安靜)點,畢竟百何並沒有和你的男友出軌,羽凡就算離婚了,也應該娶不到各位頭上,喜歡就支持,不喜歡也別冒充員警,要展現觀眾的自我修養。」白百何是大陸新生代女星,演出的作品包含2000年的張藝謀電影《幸福時光》,2004年接演電視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她與陳羽凡在劇中假戲真做,譜出戀曲。兩人在2006年12月結婚,2008年兒子「元寶」出生。白百何在2011年接演電影《失戀33天》,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影后。去年她主演的電影《捉妖記》,票房高達30億元人民幣,躋身一線女星。(旺報)



台南年節送禮禮盒台灣必買伴手禮基隆 烤肉食材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張雪昇鄂漚鵲詭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