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管會主委李瑞倉17日邀集金融總會、各金融公會理事長,討論檢討金融法規、提升金融競爭力、重建金融市場秩序及保護消費者權益,請各公會儘速提出具體建言,金管會近期內將訂出金融業發展的戰略政策。

南投火鍋料宅配

如銀行業希望金管會出面重振市場秩序,導正國內外市場國銀削價競爭的惡習;證券業者訴苦獲利在銀保證中最低,金控不斷要求證券子公司減資,將資本移往銀行、保險發展,券商希望能再擴大業務,「混業經營」,能多一些類似銀行的業務,增加券商獲利能力,讓金控母公司也能重視券商子公司。保險業則爭取所得稅法17條的保險扣除額擴大,如因應老年化社會,應給予年金險、長照險新的扣除額,否則目前國人平均一年保費支出13萬元,但在報稅時,連同健保費等扣除額僅2.4萬元,根本不具鼓勵性。李瑞倉接任金管會主委將滿7個月,預計今(18)日說明過去一段時間金管會的政策績效,同時也可能會承諾將儘速訂出提升金融業競爭力的金融業發展戰略政策,其中會包括檢討金融法規、擴大開放相關業務,另外也會強化市場秩序及維護金融消費者權益。(工商時報)

宜蘭 烤肉食材三重 火鍋推薦

台中伴手禮推薦20182018年菜預購 全家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張雪昇鄂漚鵲詭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