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擁有豐富社交玩法的 MMORPG 手遊《新大話》在 8 月 8 日開服後受到了許多玩家的熱烈,《新大話》運營團隊宣佈《新大話》將在 8 月 31 日迎來首次重大改版,公開全新資料片。在新版本中,《新大話》加入了更多的趣味性玩法。

▲《新大話》新資料片

美女帥哥 同城競技

在《新大話》的排行榜上,除了普通的戰力榜和修仙榜外,還有極具的特色的美女榜、帥哥榜和親密榜。美女榜和帥哥榜通過玩家收到花的數量來比較高低,收到花越多的玩家在美女帅哥榜上的排名就越高。親密榜則根據某一玩家另一玩家送花的數量來?量,A 送花給 B 越多,兩人就越親密。同時,七夕期間上線的結婚功能更是為親密的異性玩家提供了不少福利。

來《新大話》,約上美女帥哥,情投意合同城競技。

▲《新大話》同城競技

智勇兼備 文武闖關

在《新大話》的新版本中,新增了週末定時活動文武闖關,玩家 23 級後開放,需三人組隊成行到長安找禦前考官開啟闖關之旅。

▲《新大話》文武闖關圖片

文武闖關玩法還特別設置了可愛的小黑屋,答題錯誤的隊友會被關進小黑屋中。在小黑屋的人不能做任何事情,只能等待隊友營救。小黑屋中還有一個兇巴巴的守衛說着冷笑話。小黑屋外的隊友必須答對題目才能解救處於小黑屋的同伴。通過文武闖關的玩家愛可以取文武锦囊,可獲得 3-4 級寶石,混沌之靈,大量幫貢和俠義等驚喜獎勵。

來《新大話》,約上一群好友,文韜武略快樂闖關。

▲《新大話》文武闖關圖片

提升戰力 號令天地

《新大話》在新版本中推出了天地令任務副本,在遊戲中到達 50 級的玩家即可參與。玩家通過日常任務獲得活躍度的同時有幾率掉落天地令,使用天地令後獲得限時擊殺 BOSS 任務,可組隊參加,擊殺後獲得獎勵。天地令的副本難度極高,建議玩家組隊擊殺,同幫成員組隊還會有獎勵加成哦。

來《新大話》,約上同幫好友,高情厚誼叱吒天地。嘉義 火鍋料宅配中壢烤肉食材

▲《新大話》天地令圖片

《新大話》將於 8 月 31 日迎來版本重要更新,新資料片中除了內容趣味性十足之外,更提供了更多的玩法供玩家體驗。更多新資料片內容請各位玩家關注《新大話》的官方粉絲頁以獲取更多消息。

來《新大話》,約上美女帥哥一起玩!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新大話》年菜餐廳 台南官方粉絲團

※《新大話》官網網址

※《新大話》iOS載點

※《新大話》Android下載連結



宜蘭伴手禮推薦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除夕拜拜 2015-08-28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張雪昇鄂漚鵲詭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