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拍賣業者,雇用20歲蘇姓男子對帳,蘇嫌竟趁職務之便,先盜領公司15萬元,再摸黑竊走珠寶、眼鏡、手機,共約60萬元商品。警方8日循線逮捕蘇嫌,並起獲珠寶以外的部分贓物。蘇嫌坦承行竊,但辯稱並未竊取珠寶,警方訊後,依業務侵占、竊盜等罪嫌移送,並深入追查珠寶下落。



從事直播拍賣的葉姓業者表示,他和另名員工不諳電腦操作,本月4日應徵自稱「阿旻」的20歲蘇姓男子,負責對帳,同時將帳號、密碼都交予蘇嫌。不料,蘇嫌上班第2天,就暗中把公司帳戶內15萬元轉走。葉男說,第3天「阿旻」沒來上班,聯絡也無音訊,查帳後,才發現短少15萬八德火鍋推薦 平價元,當下就懷疑是「阿旻」動手腳;但更令人氣憤的是,7日上午盤點商品時,發現竟短少1顆藍寶石、5顆鑽石、30副名牌太陽眼鏡及3支iPhone7,損失約60萬元,其中,光是寶石部分就高達50萬元。

葉男調出公司內監視器畫面,發現果然就是「阿旻」監守自盜,隨即向中和警分局報案,得知蘇男還是1名竊盜通緝犯,當場懊惱地說:「沒想到竟引狼入室!」。警方調查,蘇嫌7日凌晨4時,從防火巷攀爬外牆,由4樓窗戶潛入葉姓業者住處,得手一批贓物後,騎乘機車逃逸。警方根據車牌查知遭到通緝的蘇嫌身分,昨下午1時循線於土城中央路,將他逮捕到案,並起出一批贓物,卻不見藍寶石和鑽石等高價中秋禮盒送禮珠寶。蘇嫌坦承轉帳行竊,但辯稱未竊藍寶石及鑽石,警訊後將蘇嫌送辦。葉姓珠寶業者感謝警方火速破案,包了2萬多元紅包,希望轉交殉職的國道六隊警員陳啟瑞家屬,表達自己微薄的心力。(中國時報)

台灣各地名產介紹及圖片火鍋食材批發中秋烤肉食材 新屋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張雪昇鄂漚鵲詭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