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20餘年來,清淨海生技始終堅持發展天然環保安全的洗劑產品,陸續研發出多項兼顧環保、安全、實用的家庭清潔與個人清潔用品,以及車用清潔洗劑,為守護國家的下一代、守護台灣的大自然環境而不斷努力。

龜山免費學英文老師

清淨海生技指出,以同樣堅持友善環境的理念,針對消費者需求的環保又安全的個人防護產品,團隊經過多次評估與研發,獨家採用了珍貴香藥草-百里香酚於防蚊產品中,新產品除具良好之驅蟲效果外,亦有相當不錯的抑菌能力;經過不斷實驗後,以黃金比例調和茶樹、香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 台中三重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茅與尤加利精油,2017年正式推出「植不叮」草本自然防蚊產品。植不叮草本自然防蚊液不刺激皮膚之外,且不含426項農藥、4大重金屬、8項防腐劑脂類、DEET(待乙妥/敵避)等,產品設計採用防蚊、抗菌雙配方,安心的天然防蚊成分,有效對抗一般蚊蟲及小黑蚊,對人體健康無虞,對環境與水中生物也安全無害。(工商時報)

板橋雅思補習班課程專業語言學校 屏東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張雪昇鄂漚鵲詭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