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整過後的油價近期出現較大的反彈,除6月中旬以來大漲近2成外,原油價格也回到每桶50美元以上的整數關卡一對一英語家教老師 三峽,市場對油價的後市不看淡。油價的漲跌向來較大,而這樣的大漲大跌,也加深了能源相關產品的投資難度。



鉅亨網投顧建議,除觀察報酬率,包括波動度、每檔基金經理人投資風格及配置,也是影響績效重要因素,投資人可多參考這些資訊,作為蘆竹英文補習班課程新屋英語補習班課程基金篩選的依據。鉅亨網投顧總經理朱挺豪表示,能源及原物料等商品更受到供需的影響,供給與需求的任何變化都更快速及容易反映在價格;供給的部份,從過去OPEC說了算,到頁岩油廠商的崛起,令美國成為國際能源市場的重要角色,至於需求則仍是取決於全球經濟的好壞。

朱挺豪認為,大幅減少的長期投資金額將影響未來原油開採能力,待全球經濟成長更上一層樓時,供需再度失衡的原油價格將快速升高,但單一類股基金波動度較高,建議投資人可以波動度較低的能源類股基金為首選,耐心等待油價反彈。NN(L)能源基金經理人Pieter Schop表示,隨著2014年以來開採投資金額減少,僅少數新油田投入生產,原油供需可望在年底前達成平衡。若油價維持在50美元以上,多數石油企業現金流為正向,而油價從今年低點反彈以來,亦有助於支撐獲利與股利。富蘭克林坦伯頓穩定月收益基金經理人愛德華.波克認為,能源股價已跌至2個標準差落入超賣區,顯示股價已過度反應,隨7月底OPEC會議取得正向進展,沙烏地阿拉伯擬於8月擴大減產限制原油出口,美國原油庫存也跌落低於2016年水準。伴隨歐美大型能源股的第2季財報交出亮麗成績,獲利與營收均出現強勁翻轉訊號,將可挹注能源股的反彈動能,補漲機會可期,看好低損益平?成本較低、現金流回升力道強勁、以及能穩定分派股利的歐美大型能源股。(工商時報)

三峽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大園托福補習班費用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張雪昇鄂漚鵲詭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