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細心的市民發現,東城區校尉胡同、北京協和醫院西門附近多了一塊寫有「電子員警監管(違法鳴笛)」的黃色顯示幕,一次顯示三排車牌號,並不時變換新的車牌號碼。如果有車輛在北京協和醫院西門禁止鳴笛處按了喇叭,那這輛車的車牌號就極有可能會出現在這個螢幕上。

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 基隆雅思補習班課程 彰化

北京市交管部門新啟用的城市道路違法鳴笛抓拍系統,能準確再現機動車違法鳴笛的全過程,為民警對違法鳴笛行為嚴格管理和處罰提供了權威依據。交管局科信處李劍鋒副處長介紹說,這是一套自動監控違法鳴笛的電子員警抓拍系統,由三部分構成:麥克風陣列採集系統、電子抓拍系統、電子屏提示系統。它的工作原理是先通過麥克風陣列採集系統對聲音識別後進行採集,再通專業成人英文推薦 台東中和免費學英文過電子抓拍系統抓拍,最後即時呈現在電子屏提示系統。這套系統可將機動車喇叭聲與電動車喇叭聲、車輛行駛聲、剎車聲、轟鳴聲等雜訊精確區分。對於喇叭聲音方向系統都能識別,所以不會存在誤判現象。(旺報)

新屋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張雪昇鄂漚鵲詭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