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





牙齒黃黃的怎麼改善▲台泥集團董事長張安平5日親自出席台大就業博覽會活動。(圖/記者葉佳華攝)

牙齒居家美白價錢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台灣年輕世代面臨低薪、高工時的勞動困境,因此工作該如何挑選,一直是新鮮人煩惱的議題。台泥集團董事長張安平馳騁商場多年,他以過來人身分建議年輕人,「工作不要只想著鈔票,而是要想著說,這個工作給我什麼未來,然後這個未來跟我的夢想是不是一樣的,如果不一樣,付你更多的錢,是划不來的。」

張安平昨(5)日親自出席台大就業博覽會活動,談及年輕人薪資待遇,他認為「年輕人不該以賺錢為最主要目的」,而是必須要有一個夢想,他說,「全世界只有一樣東西是無價的,那就是時間,你為了五萬、十萬、一百萬的薪水,而賣掉了一年的生命或者一個月的生命,你說我要花一億買回來?是買不回來的!」

抽菸牙齒黃事實上,張安平在年輕時也曾打過工,不但上山伐過木,也曾做過倉庫的搬運工,他也表示,自己也曾長時間度過每天僅有一塊美金的日子,「我也知道錢的重要」,但他更認為,如何過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張安平指出,拿薪水過日子的想法是很好的,但若是為了薪水而去工作,「我一直覺得是錯誤的」。

▲台泥集團於台大就業博覽會攬才。(圖/記者葉佳華攝,下同)

談及今(2017)年台泥所釋出的職缺,張安平指出,為了讓水泥業永續發展,公司提出儲備幹部(MA)人才招募計畫,目前從管理到財務、機械、電子、化工等領域都缺人,預計將招募百位儲備幹部,以大學畢業的新鮮人來說,月薪約3.4萬~3.5萬元;研究所畢業起薪則大約3.8萬?4.1萬元,另外,外派人員如大陸地區則約增加4萬元的外派津貼,並保障14個月,因此,畢業第一年就有機會拿到百萬年薪

張安平坦言,他很清楚電子業、金融界是很吸引人的行業,但水泥業畢竟是一個社會建設最主要的基礎,他期望年輕人進來企業,應該將眼光放遠,不只是想拿多少薪水,更重要的是,「未來是不是可以對世界、地球有所貢獻。」他認為,雖然外派很辛苦也是挑戰,但可以學習不少東西,這也是成長的機會





美白牙齒的方法




1C167CB9A9CA3163
arrow
arrow

    張雪昇鄂漚鵲詭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